close


 

猜得出謝五月今年幾歲了嗎?
我真的很愛玩猜猜看的遊戲耶~哈哈!!
最近真的很常聽別人對我說:你真的有xx年紀了嗎?一點都看不出來耶~我以為你才xx歲而已耶~
尤其是剛認識的朋友,對謝五月的年齡更是訝異!!
怎麼保養的?其實,只要用對保養品,簡單保養就可以囉~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啦!!
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漸漸到來,用的過多反而對肌膚又是一種負擔~


<逆齡黃金精華液>
光聽名字應該就吸引很多女人的目光了吧?XDDD
逆齡耶~就是要讓人家猜不透你的年紀呀!!


看到那裡面一片片的金箔了嗎??
天哪!!我居然奢侈到拿金箔在擦臉了耶~哈哈哈!!雖然這不是第一次!!
不過,現在都有人吃金箔了,拿金箔擦臉好像也沒多稀奇吧?(我不是貴婦呀!!)
大家一定很想知道,到底什麼樣的肌膚適合用這逆齡黃金精華液呢?
比較適合的是30歲以上的輕熟女朋友們,至於膚質,其實任何膚質都適用喔~
尤膚質容易過敏、毛孔較大、肌膚鬆弛老化或暗沉情形者。


話說,以上那些謝五月都有耶~~
沒辦法,因為本身是油性肌膚,加上以前不懂如何挑選適合的保養品,尤其是高中的時候,我只能用悽悽慘慘悽悽來形容我的肌膚了~
不過,我相信,這些問題是絕大部分女性朋友們都有的問題,所以,大家一起來好好拯救我們的肌膚吧!
只是,大家一定也好奇它的作用吧?


光看就心動到不行了呀!!我想回到少女肌膚~~~~~~(尖叫)


一般保養品都是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,但是,這逆齡黃金精華液非常特別唷!
不需要化妝水或是乳液來加強,因為,逆齡黃金精華液已將使用化妝水及乳霜的效果包含其中,
具有一瓶搞定5大功效,不但可讓您簡單擁有逆齡感受,更讓您簡省荷包,體驗美麗就是這麼簡單的奢求。
這就是謝五月最愛的懶人保養呀~~




使用方式很簡單,
每日於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本產品(大約按壓1至2次即可),輕敷塗抹於臉部,可迅速吸收,無需化妝水輔助。
可針對皮膚皺紋與細紋處加強使用。請於精華液吸收完全5分鐘後,再進行後續保養。
話說,這精華液還蠻好吸收的,謝五月都會在眼周以及嘴角周圍稍加按摩一下,
而且,一點都沒有油膩感,這點是我很滿意的地方唷~
緊緻拉提度當然也讓我滿意,效果如何?當然就是看個人膚質,自己體驗比較準確囉~



嗯哼~大約使用了有兩個禮拜左右了吧?
為了想真正體驗這產品的差異性,謝五月我可是很認真地在使用唷~
畢竟,年紀越大,對保養這件事情越是在意呀!哈哈哈~~
特地只用了半邊臉做個小小的測試,看的出來哪裡不一樣嗎?


來來來~我們再近一點吧~
有沒有哪裡不一樣呢?左邊?右邊?差異在哪裡?
各位看倌自己評斷囉!謝五月就不多說啦~
只是,在這使用的過程當中,我真的深深愛上這<逆齡黃金精華液>了!


說真的,要把黃金塗抹在臉上還真的有點奢侈,只是,跟微整形比起來,這樣的花費其實真的很便宜~
不想讓人猜透你的肌膚年齡嗎?做好肌膚保濕就對囉!!
現在,你猜得出謝五月的年紀嗎?猜對有小禮物唷!!
快來猜猜看吧~~

想體驗一下這黃金精華液帶給肌膚什麼不一樣的感受嗎?
現在就快點上網索取吧~
索取網址:http://twhere.1111.com.tw/13SP/free/EasilyBeauty/rule.aspx


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體驗,僅供大家參考!
實際使用狀況,還是要依個人膚質而定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逆齡黃金精華液 保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