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個人的小旅行,一早,把房間稍微整理了一下,帶著一本書,揹起相機~
沒有目的地,只想放鬆的一個人!!
原本,打算到中壢大江看場電影,好笑的是,都已經騎到中壢工業區了,居然看電影的fu也沒了~
正好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,於是,就回龍潭覓食去囉!!


這家<市集.巷弄>其實謝五月之前常常經過,不過,都沒有特別注意~
前陣子,因為部落格好友邀約,帶我一同前往,也因此讓我一吃就愛上囉!!





這是上次跟好友來的時候拍的,這台偉士牌應該會有很多人想要坐上拍一張吧?
哈哈~謝五月就有這股衝動呀!!








店內空間其實不算大,但是,卻讓人有舒服以及放鬆的感覺~
一樓座位也不算多,這樣的環境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!




順著階梯,我們一起到二樓看看吧!!
話說,階梯轉角的那盆栽,真的是太過醒目了呀~
我一走上就看到了它,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耶!!




另外一邊也有這樣的擺飾,我覺得~老闆以前應該是常常出國走跳的人吧?
感覺這些飾品擺設都是從國外帶回來了,好有fu喔~


來到了二樓,整個空間感跟一樓完全不一樣,
很適合小型聚會,而且非常有家庭感,我想~我找到適合開小型同學會的地方囉!!




在這裡用餐,就算你是一個人也不用擔心會無聊~
書櫃上的雜誌可以陪你一起打發時間唷!!






洗手間也是讓我驚豔的地方之一~
男女的標誌.廁所的木門(是用推的唷!),還有這面鏡子~
都讓我好喜歡唷!!!!






菜單的封面,感覺就像是這家店的設計藍圖一樣~
就像走在巴黎的街道,坐在店外~享受一杯悠閒的下午茶!
餐點的種類也很多,想控制體重的朋友,他們也有輕食系列唷~


今天,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,所以,就點了簡單的商午套餐~
商午套餐的主餐也有4-5樣的選擇,謝五月點的是壽喜燒肉!


商午套餐走的就是精緻簡單的路線~
簡單的蘿蔔湯,蘿蔔不會太爛,一口咬下不但吃出蘿蔔的原味,還有湯的精華也入到蘿蔔裡面去了!!
湯頭很清淡,但是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喝完它~


配菜也相當簡單,另外,還有我最愛的茶葉蛋~




簡單又營養的商午套餐,其實比較適合小鳥胃的女生~
如果是男性朋友的話,我就比較不推薦囉!!
壽喜燒肉片的醬汁味道將將好,很下飯捏~


飲料部分,套餐裡面都有包含在內~很超值唷!!
謝五月點的是<抹茶歐蕾>,當然囉~這要補一些差價啦!!
抹茶的味道還蠻濃郁的,入口就有抹茶香~~

,
就這樣,一邊看書,一邊喝著香濃的抹茶歐蕾,這真是個愉快的完美ending呀!!


另外,這<芝麻香蕉牛奶>也是謝五月個人必推的飲品~
這根本就是把我最愛的東西全部都融合在一起了呀!!
說真的,一入口就讓我好驚豔!!
怎麼,會牛奶卻喝不出牛奶的味道呢??
剛入口是濃郁的芝麻香,緊接而來的就是香蕉的香味,牛奶不見了????(驚呼)
詢問老闆之後,他們真的是有使用鮮奶沒錯啦!哈哈~
濃郁的芝麻與香蕉味道,讓我一整個愛上它!!

龍潭這樣的小鄉鎮,最近有越來越多這樣精緻的小店,
每一家都有不同的特色!
唯一相同的是,他們對用料的執著,對烹飪的熱情~
下一次一個人的旅行,謝五月要揹著相機去哪裡呢?


每個人對美食的觀感不同,這僅僅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分享!
如果,你也喜歡美食,那歡迎你參考!謝謝欣賞~

 

市集巷弄手作料理:
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大同路327號1樓

電話:03-4806915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