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謝五月老是被稱讚擁有好肌膚~
哈哈~我想,這都是勤勞敷臉的成果吧?
敷臉一直是我保養肌膚當中最不可或缺的一個部分!
我可以不擦護唇膏,可以少去幾次角質,但是...我就是不能沒有面膜敷臉~~
每天敷臉可是我保養肌膚的重要工作呢~

前陣子,在宜蘭員山鄉開了一間充滿香草的香草玻璃屋-[香草菲菲],
光看電視介紹我就超想立馬狂奔過去呀~~
很多部落客也都有介紹囉~各位可以上網估狗一下!!可惜我家老爺都還沒空帶我去....~
香草菲菲官網:http://www.artemisgarden.org.tw/

[香草菲菲]是國內首座以[香味]為主題的芳香植物體驗館,介紹各種與香味有關的自然與人文知識!
園區結合香菲生活事業有限公司共同經營,提供展示.體驗.DIY教學.藝文.會議及餐飲服務,
是一個融合知性.文化.教育與休閒的多元體驗空間~

[香草菲菲]座落於宜蘭縣員山鄉橫山頭休閒農業區,緊鄰太陽湖畔!
全棟純白建築外觀,有[宜蘭白宮]之稱,裡面展示各種香花.香草植物,並以五感體驗帶您認識與品味芳香生活的樂趣~
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遊玩的好所在唷!!

當然囉~裡面除了好吃好玩之外,還有好產品呢~
他們運用了各式香草製作出各式產品~其中,就有我最愛的面膜啦~~
而且,他們還幫面膜取了好好玩的名字喔!!

一款是拈花~一款是惹草~加起來就是拈花惹草啦!!! 
好啦~~廢話不多說,謝五月要快點來拈花惹草一下囉~~


拈花惹草~~哈哈!!!真的是好可愛的名字呀!!
利用自家香草所做出的特製面膜,想必一定"菲"常不一樣~
讓我這面膜控迫不急待的立馬試用!!


照順序來~當然要先來拈花囉!!!
香草菲菲的面膜都是採用日本引進羽翼絲光面膜紙材,有面膜界的LV之稱~
而這拈花系列是屬於淨白保濕面膜!

添加了天然的依蘭精油,讓你在敷臉的同時還能聞到花香唷~~
呼~~我真的是等不及要用它啦!!



這種絲羽面膜非常的薄透,與一般棉質的面膜不一樣,


所以,在使用上需要一點小小的技巧唷~~
這在面膜的包裝上有使用方式介紹,第一次使用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看嘿~~

我還是大致上在簡單敘述一下好了~~
因為要一邊示範一邊拍照有點難度,我就直接用這簡單說明囉!!
1.依序攤開面膜紙!記住,攤開之後不要把面膜根白色膠膜分開唷!!切記~~
2.先將面膜與白色膠膜分開一半,面膜朝向自己的臉部,白色膠膜朝外
3.將剛剛分開一半的面膜貼在自己臉上貼好,由上往下貼
4.等上半部貼好之後,再將白色膠膜慢慢撕除,最後把下半部面膜也貼好即可

這樣就完成啦!!!
你看~~是不是一整個超服貼的,而且面膜一整個就是透明到不行呀!!
就算晚上一邊開車一邊敷臉,也不用擔心嚇到別人吧~(我真的曾經幹過這種事耶!)

拈花面膜不但添加有花香味的依蘭精油,還有安息香精油,可以舒緩壓力,增加肌膚的保水度!
整個面膜的香味真的是清香淡雅又迷人~一邊敷臉一邊聽著自己喜愛的音樂,真的就是一整個放鬆又享受!!

另外還添加Idebenone具強抗氧化力,由Co-Q10衍生合成,應用範圍與Q10相似,
但分子量較小,具有更佳的皮膚穿透率,其抗氧化能力也比Q10強!


含有多種珍貴美白及大量保濕成分,呼吸自然香氣的同時也能讓肌膚變美麗唷!!
敷完之後感覺整張臉透亮到不行呀!!
這樣好的肌膚~叫我怎能不愛我自己呢?



拈花結束之後,當然就要來惹草一下啦!!
這惹草系列添加的是天然的迷迭香精油,可以收斂皮膚縮小毛孔,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朋友來使用!!
另外薰衣草經由能幫助睡眠增加心靈強度,也可以舒緩肌膚的各種發炎症狀,保護肌膚!

還有還有喔~~還添加了最新的五胜肽.六胜肽可阻斷生化機制作用.減少肌肉的拉引,達到去除皺紋的作用!!
沒錯~惹草面膜就是緊緻抗老面膜啦!!


唉唷~~女人要維持青春美貌真的是需要一番功夫的呀!!
每天敷面膜,保持肌膚水嫩水嫩,就是最好的肌膚保養方式啦~~
而且,這拈花惹草面膜真的很適合天天敷喔~
哈哈~我不多說,你們自己體驗體驗吧!!!

香草菲菲: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
電話:03-922-9933

以上為謝五月個人的體驗心得,僅供參考唷!!

arrow
arrow

    謝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