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變美麗

目前日期文章:201405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今天是一個人的小旅行,一早,把房間稍微整理了一下,帶著一本書,揹起相機~
沒有目的地,只想放鬆的一個人!!
原本,打算到中壢大江看場電影,好笑的是,都已經騎到中壢工業區了,居然看電影的fu也沒了~
正好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,於是,就回龍潭覓食去囉!!


這家<市集.巷弄>其實謝五月之前常常經過,不過,都沒有特別注意~
前陣子,因為部落格好友邀約,帶我一同前往,也因此讓我一吃就愛上囉!!





這是上次跟好友來的時候拍的,這台偉士牌應該會有很多人想要坐上拍一張吧?
哈哈~謝五月就有這股衝動呀!!








店內空間其實不算大,但是,卻讓人有舒服以及放鬆的感覺~
一樓座位也不算多,這樣的環境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!




順著階梯,我們一起到二樓看看吧!!
話說,階梯轉角的那盆栽,真的是太過醒目了呀~
我一走上就看到了它,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耶!!




另外一邊也有這樣的擺飾,我覺得~老闆以前應該是常常出國走跳的人吧?
感覺這些飾品擺設都是從國外帶回來了,好有fu喔~


來到了二樓,整個空間感跟一樓完全不一樣,
很適合小型聚會,而且非常有家庭感,我想~我找到適合開小型同學會的地方囉!!




在這裡用餐,就算你是一個人也不用擔心會無聊~
書櫃上的雜誌可以陪你一起打發時間唷!!






洗手間也是讓我驚豔的地方之一~
男女的標誌.廁所的木門(是用推的唷!),還有這面鏡子~
都讓我好喜歡唷!!!!






菜單的封面,感覺就像是這家店的設計藍圖一樣~
就像走在巴黎的街道,坐在店外~享受一杯悠閒的下午茶!
餐點的種類也很多,想控制體重的朋友,他們也有輕食系列唷~


今天,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,所以,就點了簡單的商午套餐~
商午套餐的主餐也有4-5樣的選擇,謝五月點的是壽喜燒肉!


商午套餐走的就是精緻簡單的路線~
簡單的蘿蔔湯,蘿蔔不會太爛,一口咬下不但吃出蘿蔔的原味,還有湯的精華也入到蘿蔔裡面去了!!
湯頭很清淡,但是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喝完它~


配菜也相當簡單,另外,還有我最愛的茶葉蛋~




簡單又營養的商午套餐,其實比較適合小鳥胃的女生~
如果是男性朋友的話,我就比較不推薦囉!!
壽喜燒肉片的醬汁味道將將好,很下飯捏~


飲料部分,套餐裡面都有包含在內~很超值唷!!
謝五月點的是<抹茶歐蕾>,當然囉~這要補一些差價啦!!
抹茶的味道還蠻濃郁的,入口就有抹茶香~~

,
就這樣,一邊看書,一邊喝著香濃的抹茶歐蕾,這真是個愉快的完美ending呀!!


另外,這<芝麻香蕉牛奶>也是謝五月個人必推的飲品~
這根本就是把我最愛的東西全部都融合在一起了呀!!
說真的,一入口就讓我好驚豔!!
怎麼,會牛奶卻喝不出牛奶的味道呢??
剛入口是濃郁的芝麻香,緊接而來的就是香蕉的香味,牛奶不見了????(驚呼)
詢問老闆之後,他們真的是有使用鮮奶沒錯啦!哈哈~
濃郁的芝麻與香蕉味道,讓我一整個愛上它!!

龍潭這樣的小鄉鎮,最近有越來越多這樣精緻的小店,
每一家都有不同的特色!
唯一相同的是,他們對用料的執著,對烹飪的熱情~
下一次一個人的旅行,謝五月要揹著相機去哪裡呢?


每個人對美食的觀感不同,這僅僅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分享!
如果,你也喜歡美食,那歡迎你參考!謝謝欣賞~

 

文章標籤

謝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
猜得出謝五月今年幾歲了嗎?
我真的很愛玩猜猜看的遊戲耶~哈哈!!
最近真的很常聽別人對我說:你真的有xx年紀了嗎?一點都看不出來耶~我以為你才xx歲而已耶~
尤其是剛認識的朋友,對謝五月的年齡更是訝異!!
怎麼保養的?其實,只要用對保養品,簡單保養就可以囉~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啦!!
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漸漸到來,用的過多反而對肌膚又是一種負擔~


<逆齡黃金精華液>
光聽名字應該就吸引很多女人的目光了吧?XDDD
逆齡耶~就是要讓人家猜不透你的年紀呀!!


看到那裡面一片片的金箔了嗎??
天哪!!我居然奢侈到拿金箔在擦臉了耶~哈哈哈!!雖然這不是第一次!!
不過,現在都有人吃金箔了,拿金箔擦臉好像也沒多稀奇吧?(我不是貴婦呀!!)
大家一定很想知道,到底什麼樣的肌膚適合用這逆齡黃金精華液呢?
比較適合的是30歲以上的輕熟女朋友們,至於膚質,其實任何膚質都適用喔~
尤膚質容易過敏、毛孔較大、肌膚鬆弛老化或暗沉情形者。


話說,以上那些謝五月都有耶~~
沒辦法,因為本身是油性肌膚,加上以前不懂如何挑選適合的保養品,尤其是高中的時候,我只能用悽悽慘慘悽悽來形容我的肌膚了~
不過,我相信,這些問題是絕大部分女性朋友們都有的問題,所以,大家一起來好好拯救我們的肌膚吧!
只是,大家一定也好奇它的作用吧?


光看就心動到不行了呀!!我想回到少女肌膚~~~~~~(尖叫)


一般保養品都是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,但是,這逆齡黃金精華液非常特別唷!
不需要化妝水或是乳液來加強,因為,逆齡黃金精華液已將使用化妝水及乳霜的效果包含其中,
具有一瓶搞定5大功效,不但可讓您簡單擁有逆齡感受,更讓您簡省荷包,體驗美麗就是這麼簡單的奢求。
這就是謝五月最愛的懶人保養呀~~




使用方式很簡單,
每日於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本產品(大約按壓1至2次即可),輕敷塗抹於臉部,可迅速吸收,無需化妝水輔助。
可針對皮膚皺紋與細紋處加強使用。請於精華液吸收完全5分鐘後,再進行後續保養。
話說,這精華液還蠻好吸收的,謝五月都會在眼周以及嘴角周圍稍加按摩一下,
而且,一點都沒有油膩感,這點是我很滿意的地方唷~
緊緻拉提度當然也讓我滿意,效果如何?當然就是看個人膚質,自己體驗比較準確囉~

文章標籤

謝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056_副本.jpg    

說到桃園的大溪美食,大家第一個只有想到大溪豆干,不過,除了大溪豆干之後,其實還有很多隱身在巷弄之間的美食等待你去發現唷!!
這家位於仁和路上的嘟嘟美食館,早在10年前謝五月就已經品嘗過他的美味了!!
當時的店址是在高爾夫球練習場裡面,主打的就是用水果來入菜!!
已經很久沒來了,今日要不是部落客好友的相約,我可能又要錯過這麼棒的美食了~~

文章標籤

謝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